迭欢

【校园AU】这该死的人气 1-2





*CP:周黄/孙肖(都是主cp)伪all翔
*年龄私设孙>黄>周>肖
*这种误会梗应该蛮多的但是写了不发很浪费就发出来吧
*ooc预警




-1-


黄少天拉着自己刚认识的朋友肖时钦去了篮球场,眯着眼在烈日下张望。寻觅了许久,终于指着球场上的一个身影说:“看到没?我男神,帅吧!帅吧!帅吧!”

其实肖时钦一进球场就注意到了那个男性荷尔蒙爆棚的人,因为实在是太扎眼了——动作专业,帅气十足,更有一群女生加油助威,愣是一球没进。便忍不住吐槽:“你男神…好像准头有点儿问题啊…”

黄少天用无比真挚的大眼睛对着肖时钦说:“什么啊!我男神各项都是顶级的,好得不得了。脸满分,身材满分,运动神经满分,性格满分。哥哥看在你少不更事,暂且原谅你幼稚的言辞。看完球你就会明白的好吧?”
接着用少年特有的清亮而又甜腻的声音冲那人大喊:“孙翔前辈,加油!”
肖时钦看着黄少天俨然与球场另一边的花痴女生一模一样的表现,默默地拉远了两人的距离。
这家伙,不会是个基佬吧。肖时钦这么想着,菊花突然一紧。


另一边,球场外,单单在树下看(fa)书(dai)就好似一幅风景画的少年,抬眼恰好看到了黄少天。含着笑意,想打个招呼,却看到了黄少天毫不掩饰地对球场里什么来路不明的男神表达自己的仰慕之情。
被黄少天夸过的如星的眸黯淡了下来。
原来是这样呀,少天。少年心想。


作为足球派的肖时钦确实不想看了,当然他不会承认是自己不想站在比女生更疯狂的黄少天旁边接受异样的目光才想走的。他真想对此时还在吼叫的黄少天说:“老铁,我不仅对篮球不敢兴趣,而且我还是个钢铁直男,对你男神更不敢兴趣!”

但是想到说了之后黄少天会用跟被抛弃的小狗狗一样的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攻击他,话到喉咙边又咽了回去。

随着赛时的减少,场上局势和天气一般,十分热烈。打球的男生们挥汗如雨,看球的女生们和黄少天的助威声也此起彼伏。肖时钦突然觉得自己的耳朵渐渐听不到声音,心里想着不会是被黄少天吼聋了吧。接着一阵眩晕,腿一软,倒了下去。

醒来之后,四周一片白。

得,看来没领会到男神的迷人的真谛,而且还中暑了。孙翔是吧,男神是吧,我记住你了。




-2-


周泽楷一进社团活动室的门,就看到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桌子上,旁边是一摞书和…一摊口水。

他想到黄少天进读书社的面试的时候,振振有词地说:“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黄少天。简洁地可以叫我黄少,我们关系进一步可以叫我少天,如果你不嫌肉麻的话也可以叫我小天天。我来这个社只有一个原因——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快乐。听我说话你们就应该知道我才思泉涌,博览群书了。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然后就被社长打断收下了他。

社长看他那么多话,以为他是确确实实热爱读书,但没想到,这人就是个话唠。长久观察下来,大家都看出他真是“热爱”读书,连睡觉都在读书。

黄少天听到响动,一睁眼便看到周泽楷的帅脸和弯弯的眼角。擦了擦口水,睡眼惺忪地说:“泽楷啊,你总算来了啊。他们那群人真是太过分了,社长一不再加你好像又不来,真是无组织无纪律,都翘社团出去上网睡觉约会,剩我一人在这里孤独寂寞冷。每次我都没迟到没缺勤还特别积极向上,我果然是我们读书社之光。”闪亮的眼透露出求表扬的光。
周泽楷看到他可爱的样子,就逗逗他说:“叫前辈。”
“你明明比我小,早上学了不起啦,我们都这个关系了你怎么还要小爷我叫前辈。你才该叫声哥哥呢,快快快,叫哥哥!”

周泽楷知道,黄少天说话都是不过脑子的,也没理他。
直接问这位“社团之光”乖乖参加社团活动的原因:“少天…有什么事情?”
“泽楷老弟啊,知我者莫过于你了。”说着搭上周泽楷的肩膀,“你帮我看看我的读书笔记吧,那个黑心的万恶社长居然说我这突破世俗卓越不凡的文章写得不好,不写好的话还威胁我退出。要是我退出了,看他们怎么招到比我优秀比我帅气比我机智的社员!”
“该叫什么?”周泽楷脸上鲜少露出一丝玩味的表情。
社会经验满分的黄少天马上反应过来,说:“前辈,泽楷前辈,世界上最好的泽楷前辈,帮我看看嘛~”
节操不能当饭吃,能屈能伸的才是大丈夫。这是黄少天的毕生信条。

周泽楷拿过电脑一看,标题赫然几个大字:“高大上版霸道总裁爱上我——《傲慢与偏见》读后有感”简直哭笑不得。

周泽楷一开始进入读书社就是为图个清净。他这张脸走到哪儿都是灾难,去哪个社都会被骚扰惨。于是跟社长约定好了,定期为这个从名字看上去都无聊的社团招揽社员,即使不出勤,也有学分。

进社的女孩通过各种计算来推测周泽楷可能哪天会参加读书社的活动。却没发现黄少天进社之后,周泽楷出勤的日子就是那个人出勤的日子。

周泽楷知道,只要自己动动口,黄少天连做上副社长都可以,但还是对着电脑敲打着键盘,一字一句的修改。

毕竟谁不想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呢。

周泽楷余光看见头一点一点的黄少天,笑意越来越深。

-tbc-


ps:周黄真的好、难、写!

评论(9)
热度(37)

迭欢

叶all all蓝all王/全职相关cp都写

© 迭欢 | Powered by LOFTER